化粧品.tw
關於/首頁

母親節:化粧品保養品 母親節特價 母親節化妝品特價 母親節化妝品大戰 從台中開打
出處 聯合報台北報導 2008.3.19

3月底母親節化妝品促銷戰從台中開打,今年母親節如同M型社會走勢。精品品牌如Dior、紀梵希、安娜蘇的促銷較溫和,以提升贈品質感為主。資生堂、佳麗寶則回歸基本面,不打折扣戰,端出更明星、實用的6∼7折特惠組。

以往總是打進口彩妝組1.9折破盤價的伊麗莎白雅頓,今年回歸基本面,不再促銷,倒是克蘭詩以驚人的1.7折推出美肌入門組,因應市場競爭,僅在六大百貨公司限量供應。業者表示,化妝品第一季平均負成長6%,市場處於低迷,資生堂公關經理陳欣文表示,除了市道差,物價不斷飆漲,導致消費者更加精打細算,今年特惠組雖折扣維持去年6∼7折水準,但組合以最新貨主打,甚至端出前所未有的「1+1」牛肉組。

資生堂去年沒有新品特惠組,今年拿出最猛的驅黑淨白露2、新肌密淨白系列組合,佳麗寶明星品極緻潤白精向來不推「1+1」組合,今年慶祝該品10周年慶首度推出6.7折組合。雅頓今年也把剛上市的凝時光溯瞬間俏眼霜組,推出「1+1」約6.6折特惠組。

SKII全效賦活膜力組,折扣7.2折與去年水準相當,但端出含青春露與新上市的最新美白精華液、面膜等三正貨。

比起各品牌,克蘭詩今年下猛藥,推出不符成本的500元超低價,挑戰有史以來美肌入門組最低折扣1.7折!於台北SOGO、站前、中友、中山、大統、屏洋等百貨限量販售。想瘦身的消費者則可考慮同樣只售500元、折數是3.4折的美體體驗組,在中三、漢神、屏洋等百貨限量販售!

至於精品化妝品則鎖定頂級消費族群,不亂打降價促銷,維持去年6折以上水準,重點在贈品門檻提高、且加強質感。

Dior今年減少促銷組合2成,但提出最新品「逆時XP新生抗痕精華液」吸引新客入門。紀梵希把滿額禮的門檻從9,800元拉高至10,800元,但禮物更好。安娜蘇特惠組僅平均8折、無法再低,但提高滿額贈禮的成本三成,吸引消費者。SK-II則首度以洗面乳為贈品。母親節化妝品特價

2008/3/19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